其實,
媽咪幾個星期前就隱隱約約感覺到我了,
只是那時候我還小,
力氣也小小的,
所以媽咪一直以為那是肚子在抽動,骨盆撐大的現象.


這個星期,
我吃飽喝足了,
就開始踢踢手腳,翻翻身,學媽咪做瑜珈,
(我最喜歡在下午和晚上舒展筋骨了!)
從媽咪充滿驚喜的心跳,
我可以感覺到,
媽咪感覺到我在動了耶!


爸比很羨慕媽咪,
每天睡覺前都把手放在媽咪肚子上,
一直要媽咪唱搖籃曲,
他也想跟媽咪一樣感覺到我.
每次媽咪唱完歌,
爸比就說"我也有感覺到Jasmine在動耶,你看,在這邊~".
不曉得爸比是真的感覺到了,還是在自我安慰.


今天,
我跟媽咪又靠得更近了喔!
腳腳踢出去的時候,正好碰到媽咪的手耶!
後來,
媽咪就一直把手放在肚子上,
我也開心地把手伸出去跟媽咪give me five!
媽咪的手好溫暖喔!
不曉得爸比的手,
會不會也這麼溫暖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wormmm 的頭像
    cutewormmm

    cutewormmm的部落格

    cutewor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