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父親節快樂!!


這是我爸比的第一個父親節,
我送給爸比一整天的磨蹭,
沒想到,
爸比送給我一套有小蘋果小草莓小櫻桃的衣服,和一雙學步鞋!
(而且,這個大禮物,還是爸比集了好多多多的瓶蓋換來的...)



爸比抱著給我的小衣服又聞又親,
我真的好想趕快出來給爸比抱抱喔~
可是不行,要聽媽咪的話,
要待到夠大了才可以出來喔~


爸比你再等等我,
等我出來,
陪你過父親節,每個節日,每一天喔!



ps:
爸比這個星期四一知道放颱風假,
就很興奮地跟媽咪說,
哇~我明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陪Jasmine耶~
我那天晚上也好興奮地一直跟爸比give me fiv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wormmm 的頭像
    cutewormmm

    cutewormmm的部落格

    cutewor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